Friday, July 1, 2011

6月,结束了!

放假一个月了!但跟没放到假一样!忙啊忙啊!
多数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做事的方法!喜欢拖!


6月3日,我和2位朋友去了吉隆坡的绿野仙踪!
为的就是过去支持支会的队伍“乌拉时代”,
虽然只得到安慰奖,但替他们感到高兴!
虽然过程中大家都不愉快过!心中可能也留下了那根刺!
但都已经过去了!能放下就放下吧!放在心里会让自己更累!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哦!特别是帅哥!(哈哈哈哈哈哈)

6月9日及11日 2011年双溪大年饥饿营宣传活动(快闪活动)
第一次在双溪大年办快闪活动,不是很成功!
但看到了大家的努力!哈哈哈!好想再来一次!(莫可可小姐可以吗?)




这是在 village mall 的!


这是在tesco的!

6月15日-19日 芽心生活营(很多的第一次在这里发生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北工的生活营!如果哪里做得不好的,请大家见谅哦!
第一次在两天做完两个月的事前准备!但大家都好强哦!佩服!
第一次到那么远的地方把生活营!
第一次当康乐组长,真正的辅导员,带传灯仪式!
原本答应了要帮忙带感恩夜的,但临时退出了!不好意识哦!
因为觉得自己不适合那种方式!但你们做得很好哦!好在我没加入帮倒忙!
第一次看到小孩子一看到菜就哭!(吓到我了)
还好大家都勇于尝试!

好吧,从头说起吧!
生活营的第一天,我必须带破冰游戏!
但大家都已经认识彼此了!所以我带的很成功哦!(心虚)
说真的,被吓到了!第一次在报到时间还没结束前,营员就到齐了!
好在川彬哥哥的临场反应好,帮我拖住时间,要不然我想到头爆也想不出其他游戏出来了!
接下来是小组讨论!要谢谢专心组的组长和所有的组员!
韦杰哥哥其实很怕带你们的咯!好在你们都很听话又很多话!
你们一直都叫我老师!哥哥很怕自己会误人子弟!
回来后才发现没和你们拍一张大合照!T.T
吃饭时间,确实是被你们考到了!
原来你们都不怎么爱吃菜啊!(要吃多一点的青菜哦!)

第二天要负责小游戏和康乐6站
所有游戏的背后意义大家都要记得哦!
感恩夜,重头戏来了!
要记得你们都答应了我什么是哦!
做了吗?跟爸爸妈妈或公公婆婆说我爱你了吗?
我们都是很幸福的孩子!所以要好好的珍惜哦!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第三天 我们即将分开了!
其实在这3天,韦杰哥哥都很开心,因为有你们,有爱很大!
3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刚刚才认识你们,却要离别了!
大家要好好读书,好好做人哦!


我们的大合照!
还有

6月21日 临时临急被叫去开工到现在!

6月结束了代表着7月到了(废话难道8月吗?)
还有23天就是2011年双溪大年饥饿行动8小时(儿童营)了!
目前营员已经破百了 ,但还会在增加!
第三年在双溪大年办饥饿营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1 comment:

  1. nice blog buddy..
    Touching entry.. hehe
    you post 1 entry per mon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