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蜘蛛侠搬家咯!!!!


好久没上来了!都堆满蜘蛛丝了!spiderman 麻烦你搬家好吗?
我要回来了。。。。。。。
结束了今年的饥饿30,似乎是时候把她放下了!!
不知怎么的,人际关系总是那么的复杂!
我没有怪谁也没资格去怪谁!
我不曾后悔去认识你们,
后悔的只是自己没这能力去协助你们,
无论如何,你们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没有人有资格把你们涂抹掉。

说回今年的饥饿30吧!!!
每个活动都是新的开始,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与不同的班底合作,
第一次的跨距离,
第一次的拿起节目组组长这职位,

每位筹委,工委,义工及营员,谢谢你们的合作及支持。
第一次把节目组扛起来,出来的结果有贬有赞。
不好的是自己放不下,什么东西都自己来,
到最后连最重要的饥饿挑战(一)都弄得乱七八糟。
高兴的有第一次在饥饿30营内讲解今年的主题(这是往年都没有的)
但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坏习惯,克服不了在大庭广众下说话时的紧张。
一开口就像在赶火车那样的飞驰。。。。。。。
结束了今年的饥饿30,明年应该不会参与筹备的过程了,
因为明年的8月应该在实习当中,但希望可以当个营员,
好久没当营员,有点怀念那种感觉。大家加油吧!

大学生涯也到了最后一年了,再多几个月就要踏入社会了。
前几天出席了一个关于实习的讲座会,是时候申请实习了。
怎么那么快啊?我什么都还没想好呢?
去哪里?怎样的公司?什么样的职业?
时间真的是很残酷,都不等人!

这个星期,除了阿赛门也是阿赛门。。。。。
等过了下星期应该会比较得空了!!
STPM SPM 的考生要加油哦!!

看大家说1221日到23日都不会有阳光的降临。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希望大家心里那道光永不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